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骑士与巨龙 童话三十题Ⅱ 甜

ooc我的 Harry秃董的 世界罗姨的
崩了不许骂人不许骂人不许骂人
三十题题目来源百度 侵删
设定部分来源于电影《他是龙》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Gellert突然出现,带来了灾难带走Albus又消失不见。
因为骑士Albus实在是太厉害了,所以根本没有人担心巨龙会对Albus造成什么真实伤害。三年后Albus顺利回归,带回了一个也叫Gellert的金发帅哥,说帅哥是巨龙的主人,替自己降服了巨龙。
国王为了奖励Albus,大办酒席宴请全国子民,众人高唱龙之歌。在酒席上Gellert提出要与Albus完婚,于是他们开开心心地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这就是每年霍格沃茨国选出骑士时都要歌唱龙之歌来彰显骑士勇敢的原因。
今年的骑士是来自四大贵族之一格兰芬多的救世主,Harry。


Harry是霍格沃茨历史上最年轻的骑士,但他富有实战经验,连凶狠到Hagrid都无法驯服的诺贝塔都乖乖屈服在Harry的智(石)勇(榴)双(秋)全(裤)下。
Harry册封骑士这天,人们高喊着Harry的名字,簇拥着把Harry送到了骑士战场的正中间。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年轻的骑士等待着巨龙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他通身姨妈红
仿佛穿着赤红的喜服
他注定胜利
战斗的钟声回响
带他去 带他去
飞来吧 降临吧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骑士”
人们唱完龙之歌,向Harry发送了爱的光波。Harry接过Albus手中的格兰芬多大保健(不是)大宝剑,即兴比划了一下自己的独门绝技:疤头真剑。
就在人们高声呐喊着Harry名字的时候,一个庞然大物就这么砸在了Harry面前。人们也即兴来了一段freestyle:“啊,他有着尊贵的蓝眼睛和白皙的皮肤,他的指甲精心修剪过而发着熠熠的光,他的毛发很少,他....我去尼玛这他妈是一条龙啊!!!!快跑!!!”
然后人们就卷铺盖跑走了,完全忘记了我们的小骑士Harry还在。
秃头马天龙Malfoy看向Harry,抬起高贵的鼻孔朝他哼了一口气:“你是那个什么破特骑士是吧?赶紧上来等你很久了。”
Harry自小秉承着勇敢不屈服的骑士精神,所以他强硬地回答:“你让我上来我就上来啊我告诉你我很厉害的诺贝塔都被我收服了我警告你你小心点要不然我...”
“赶紧上来别哼哼唧唧的。”Malfoy又用鼻孔哼了一口气,差点没把Harry的上衣吹起来。
“哦。”于是Harry当机立断地爬到了Malfoy身上。“我只是换个场地和它打架而已,才不是怕他呢,对。”Harry心想,心安理得地坐在了Malfoy背上。
骑士Harry与巨龙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天龙)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完。
屁!我的日更是有质量的!
Harry坐在Malfoy的背上,用力地用格兰芬多大宝剑劈砍Malfoy的后背,但奈何Malfoy皮厚刀枪不入,Harry连皮都没法削破一层。
他想起师傅Albus的教育:“巨龙的皮很厚很硬,没法砍破的话你要先想办法给他软化一下。”好在Harry随身携带了嫩肤三件套和搓泥浴宝,坐在Malfoy背上就开始给他来了个去角质皮肤软化一键美颜。
这下应该好砍很多了,Harry拿起宝剑一顿乱砍。果然有效,巨龙Malfoy转头问Harry:“你干哈?瞎整嘛玩意儿?”
“我是要杀你的,所以我在砍你。”Harry认真地回答。
“哦。”Malfoy点点头,“那你往上砍一点,那里有点痒,用点力。”
“好的。”按摩小妹(不是)骑士Harry秉承着骑士认真严谨的精神,认真严谨地点点头,认真严谨一丝不苟不肯松懈地朝Malfoy身上继续砍去。
“对对对够了你往左砍一点...再往左一点不是这你砍错了....对对对是这儿你用点力用点力这里痒得很。”
“你这技术还不错,专门练过吧?”Malfoy问。
“那废话。专业的。”


远处的Gellert拍拍Albus的屁股,“他可比我当年丑多了,翅膀也比我小多了,是吧?”
Albus微笑着回答:“你当年没修指甲。”
“你给我闭嘴你这个卑鄙——无耻的——伪君子!”


他们来到了巨龙岛之Malfoy庄园,Malfoy带着Harry来到自家的豪华贵族大餐厅,把Harry放在了与魔法石同种材料做成的凳子上,给他摆上纯金的小叉子和小刀子,端上一整桌的山珍海味。
“尊敬的Potter先生请慢用。”小精灵Dobby向Harry鞠躬。
一点美食怎么可以动摇Harry坚定的信念,秉承着骑士的坚定顽强精神,Harry义正言辞地说:
“那我就不客气了。”然后风卷残云地开始资本主义大掠夺,“那个把那个端过来!对对对是那个你们都别和我抢!!把你的叉子从那块肉上放开我就饶你一死!!”
“你在干嘛...”经受过优雅用餐礼仪教育的Malfoy傻了。
Harry一边啃鸡腿一边哼哼唧唧地回答他:“吃饱了才有力气杀你哼....嗝。”
Malfoy无奈地叫来Dobby,“来杯咖啡。”
Harry一听就来劲了,这是多么好的一个下毒机会啊!于是他冲在Dobby前面,“我来我来我来倒!”
然后Harry偷偷地掏出口袋里Albus给的曼德拉草汁滴在了咖啡里,微笑地递给了Malfoy。
Malfoy毫无防备地喝了一口,然后死了,完。
屁我才不是后妈!!!
Malfoy毫无防备地喝了一口,脸色微妙地看向Harry:“你在这里面加了什么?”
Harry一看成功了开心的不得了啊,“看在你要死的份上我就告诉你,我加了曼德拉草汁,哼哼你马上就会死.....”
“真他妈好喝!”Malfoy一下子把整杯咖啡都喝了下去,然后打了个响嗝。
Harry还处在“说好的毒药呢”的惊讶之中,Malfoy就突然boom了,噗的一下巨龙就变成了一个赤裸的铂金头发的帅哥。
Harry懵了:“你是谁?”
突然变成人的Malfoy也懵了:“我..我是谁?”后来他仔细想了想:“哦我好像本来是个人来着的..后来给一个叫什么湖底魔的玩意变成了龙。后来他死了,我们巨龙的头头掠了一个红头发的男人回来,然后头头就变回了人他们就一起回去了。”
Harry明了地点点头:“哦,那你为啥抓我过来?你也想变回人吗?”
“不是。”Malfoy实诚地摇头,“因为我的指甲没人帮我修。”
空气突然安静。
“那我杀死了龙?”Harry打破了沉默。
“理论上是这样的。”
“那我可以走了吗?”
“不行,龙好像还没死。”
“蛤??”
“你感受一下。”语毕Malfoy立刻扑倒Harry,将他按在餐桌上一顿狂亲,要多粗暴有多粗暴地用舌头侵占Harry的口腔,把Harry都给亲懵了。
“刚才的我是不是特粗暴特别不像是个人?”Malfoy问Harry。
“是很不像个人。”Harry懵懵地点点头。
“那就对了,这个龙还藏在我的体内没死彻底。”
“那它要怎么样才能死彻底啊....”
Malfoy想了想,“你先打我一拳再亲亲我看看它还在不在?”
Harry用小拳拳捶打了Malfoy的胸口,然后亲了亲Malfoy的嘴唇,Malfoy轻柔地用舌头勾勾Harry的舌头,小心翼翼地。
看Malfoy不向刚才那样发疯,Harry小声地问:“龙又没了?”
Malfoy皱起眉头:“不对,它好像还在,不信你试试看。”然后打横抱起Harry走进了卧室,拉上窗帘关起门就让Harry体验了一下小马天龙的威力。
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又很舒服的Harry眯着眼问Malfoy:“这龙怎么刚开始还不在的,后来就出现了?”
“它出现的很不稳定,接下来几年我们要多试验一下探究客观规律。”Malfoy亲亲Harry红透的脸颊,然后一本正经地继续探究龙出现的规律了。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Harry也只能浑身酸痛又莫名舒服地从床上爬起,在日历本上写上一句又一句永远重复的话:

“今天也一样没有消灭龙。”



-The End-
①开头来自《达拉崩吧》。
②龙之歌选自电影《他是龙》,歌词有改。
③Malfoy腹黑假装纯良受害者系列。
④曼德拉草用于把被变形的人或中了魔咒的人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来自百度注解)
⑤搓泥浴宝真的很好用,去角质软化皮肤也很重要。

评论(2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