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 镜子迷宫 童话三十题Ⅷ 甜

ooc有而且是我的
Harry是拽哥的
魔法世界是罗姨的
崩了不许骂人


Albus给Harry建了一个镜子迷宫,只要推开盥洗室的翻转镜子就可以进入。
Harry从来没有成功地走出去过,他总是沉溺在厄里斯魔镜里Lily和James甜蜜的注视中,以至于荒废了时间被生硬地送出迷宫。
小狮子愤怒地质问Albus为什么要打断他唯一与双亲接触的机会时,Albus也只是回答:“你得学会接受现实。”
所以当Harry此刻发现自己完完全全被困在镜子迷宫里时,脑中也是这句话。是的,接受现实。在所有格兰芬多的巫师们都享受父母亲宠爱的时候,只能在镜子里寻找慰藉的他,必须接受现实。
Harry来到厄里斯魔镜前,可镜子里只有一个男孩。他认得这个男孩,铂金的头发,澄蓝的眼睛,戴着“M”形的家徽,是Malfoy。Harry从来都清楚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他喜欢Malfoy。
是的没错,在所有格兰芬多的男孩们忙着思考舞会上要如何邀请心仪的女孩时,Harry却因为做了一个与Malfoy有关的带颜色的梦而苦恼。
“Malfoy?”Harry轻声说,他上前用手轻轻地描摹着Malfoy脸部的轮廓,摩挲着他薄薄的唇。Malfoy会怎么想我呢,Harry想。他会用一贯的气声喊一声“Potter,你真是够恶心的。”还是用那令人讨厌的高贵腔调嘲讽地说一声“Potter,你不会爱上我了吧?”
都没有。镜子里的Malfoy只是看着Harry,然后轻轻地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就像Harry梦里千百次听见的那样:“Potter......你让一让你挡着我出来了。”
......说好的温情说好的浪漫呢。Harry无奈又好笑地白了一眼Malfoy,“跟我走。”然后他朝着自己走过无数次的方向走去。
“喂你不要乱走!”Malfoy急匆匆地跟上Harry。不会走丢的,Harry想。最终无论如何都会走到最初开始的地方。


“你刚才绕了一个圈。”Malfoy说。
“是的。”Harry不停下,往新的方向走去,“我管这儿叫金色飞贼路。”
“说到金色飞贼,你记得我们第一次在魁地奇比赛上见面的时候吗?”Malfoy双手插兜。
“记得,你输得很惨。”Harry笑着看向Malfoy,发现他少见地红了脸。
“如果你稍微对我上一点心的话,你会发现我从小就打魁地奇,并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找球手。”
“你的意思是你放水了?”
“不完全是。”光顾着看你了。Malfoy心里悄悄地补了一句。他记得自己清楚地听见金色飞贼在耳边扑闪翅膀发出的声音,但他亲爱的男孩笑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他宁愿与Harry对视都不想去抓那什么该死的金色飞贼。天知道他在撞完Harry后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傻笑了多久,摸着撞到Harry的地方悄悄地想着:他的皮肤真好,软软的。
Malfoy的脸是红的,Harry有些莫名其妙。
但不等他多看几眼,周围就暗了下来。“这儿有点像禁林。”Malfoy戳了戳Harry,“你要是怕的话可以牵住我的手。”
“我不会害怕!也不可能牵你的手!”
“你骗人。”Malfoy突然笑了,“你骗我,Potter,你看那面镜子。”
Harry身旁的镜子里,两人十指相扣行走在幽暗的森林中。Harry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镜子里的东西能信吗?”
“这是厄里斯魔镜,Potter。”
“.......”
“展示人内心最深处的愿...”
“闭嘴!”
Malfoy笑着看向炸毛的小狮子,轻柔地为他顺着毛,“记得吗,你唯一一次叫我Draco,就是在禁林。”
“我倒是没听过你叫我Harry!”
“原来你很想听。”Malfoy沉思状地点点头。
“......”
“你怎么不说话了Harry?小甜心Harry?亲爱的小Harry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爱听吗Harry?Harry?”
“......闭嘴。”Harry上去捂住Malfoy的嘴,却被Malfoy拉住了手相扣在一起。
还好这里很暗,看不见我脸红。Harry烫着脸想。


“你现在走的路是M形的,这回是什么,妈妈路还是麻瓜路?”
“是Malfoy路。”Harry突然说。
“是因为走这条路的时候在想我吗?”Malfoy感觉到被自己握住的Harry的手颤抖了两下,手心传来的温度那么高。
“不是,这条路和你一样又臭又讨厌。”
“你又撒谎了,你看那镜子。”
镜子上是Malfoy在笑,他笑着说:“你会走出去的。”
“人内心最深处的愿......”
“闭嘴!!!”
Malfoy就那么笑着看着Harry,一句话也不说,把Harry看得心里发毛:“你看什......”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你喜欢我。”Malfoy轻声说,呼出的热气挠的Harry的心痒痒的。
“是真的。所以呢,现在你要嘲笑我了吗?”
“不是的。”Malfoy的声音突然变得飘忽起来,“我是说...不是那样的...我的意思是...”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听到这个...我很开心。”
Harry有些懵,他看着Malfoy的眼睛,忽然想起曾经做的那个与Malfoy有关的有颜色的梦,梦里Malfoy依旧是这样一双好看的眼睛,直摄着他的心魂。
“Harry,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不该想的东西。”
“我没有!”
“你看镜子......”
Harry干脆闭上了双眼。
“人内心最深.....”
“闭嘴!!!”
这回是真的闭嘴了,Malfoy吻了Harry。先是浅尝辄止,尔后又缠绵悱恻的一个吻。他在快要窒息的时候睁眼,看见Malfoy因笑而眯起来的眼。
镜子里的Malfoy也一样吻了Harry。


“又回到这里。”Harry叹了口气,Malfoy又回到了那个最大的厄里斯魔镜里。
“你要接受现实。”他想起Albus说过的话。是的,他妈的现实,父母都已经去世,Malfoy也不喜欢他,Malfoy不会牵他的手,更不会吻他。
镜子里的Malfoy依然温柔地注视着Harry,Harry抬起魔杖,对着Malfoy:“粉身碎骨。”
镜子碎裂。
那里有门,他看见了光。
“在结束时开始。”他听见Albus说。
“这回是要教会我什么,还是接受现实吗?”Harry耸耸肩。
“不,是让你感受爱。”Albus朝Harry眨眼。
“Dumbledore你个骗子你告诉我最后不会痛的!!”铂金头发的少年瞪着Albus,表情痛苦地整理着自己乱掉的衣服。“你也真下得去手,说好的爱我呢?”
“假的,我不爱你。”Harry转身就走。
“可是我看到镜......”Malfoy追上。
“......”Harry再走。
“Harry?小甜心Harry?亲爱的小Harry?宝贝Harry你怎么不说......”
“闭嘴!!!”

“好吧。”Malfoy吻上Harry,他看见Harry笑了。



-The End-
今天份的更新
说谎被发现之后恼羞成怒的Harry太可爱了。
Albus也是助攻啊。


评论(1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