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我可以再活一天吗? 绝对是甜 死神少爷

ooc有 巨无霸大的ooc
ooc属于我 Harry属于拽哥
魔法世界属于罗姨
崩了不许打我


死神Malfoy在冥界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
Malfoy办事一直秉承着多快好省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地为冥界添了不少鬼魂,评价一直是全五星高质量不掺水好评,连续三百七十五年荣获冥界最迷人微笑奖和服务周到奖。
Malfoy有一本专门记载自己任务的小本本,上面写满了每天要带走的将死之人。任务完成之后Malfoy都会在后面打上一个勾。
今天Malfoy翻开自己的小本本,上面写着:“7512644号Harry·Potter,男,十二岁,女贞路4号的储物间里。”
Malfoy对于这种信息已经见怪不怪了,他见过刚出生还未哭泣就断气的婴儿,也见过活过百岁安然老去的老妪。他爱看的是死因,各种奇奇怪怪的死因。为了保护儿子而死,被反派们一招恶咒打死,在混战之中被无辜伤及而死,为了报答恩人而死,这些死因能给他在机械的工作循环里一点点偷闲的放松乐趣。
真是奇怪的癖好。Malfoy嘲笑自己。
他翻开Harry的档案资料,熟练地把目光投向死因一栏——
死因:太可爱。
哦,这死因很常见嘛真无......
......等等what?
Malfoy“刷”一下合上小本本,再次打开,“太可爱”三个字依然存在,明晃晃的。
Malfoy睁大眼睛看了三十遍都没有看到其他的字,于是合上小本本放到了胸前的口袋里,顺溜地把自己的工作骂了个素质十八连,尔后一抖长袍离开冥界,开始今天的工作。


Harry照常被知更鸟的鸣啭叫醒,抬眼发现一个男孩坐在自己的窗台上,双手环胸看着自己。
Harry戴上眼镜,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孩,铂金的头发,澄蓝的双眸,年龄应该和自己差不了多少。他清清嗓子,咳嗽了两声:“你坐在那里危险,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坐进来,我姨夫姨妈暂时不在家。”
Malfoy抬起头同样也打量了几下Harry,小小的个头,一双祖母绿的眼睛在阳光下闪着光,蓬松的黑发因为刚睡醒还乱糟糟的,穿着大的夸张的褪色旧睡衣,眼睛里还有一些水雾,像是还没清醒。
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鬼头而已。Malfoy心里暗暗地想,回头要好好克扣一下登记资料的Goyle的工资,居然乱写理由。
Malfoy也不从窗户沿上下来,就那么直接地看向Harry,那是他们第一次对视:“你准备准备就和我走。”
“走去哪?”Harry有点懵,皱了皱眉头,一双朦胧的眼睛睁大了些。
“去死。”
“......”Harry沉默了一会,“你是神经病吧?”然后掏出魔杖直接给了Malfoy一个“昏昏倒地”,Malfoy猝不及防地摔下窗台,抬头时Harry已经关上了窗户,关窗之前给了他一个怜悯的眼神。
Malfoy一点也不痛地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自己的斗篷,咬着牙暗暗地把Harry归为“一点也不可爱的小鬼”这一类,然后飞身给了被锁上的窗户一个“阿拉霍洞开”。
“又是你?”Harry看着脸色非常不好的坐在窗沿上的Malfoy,“你有病就去治,要死为什么要带上我?你也是巫师吧赶紧去圣芒戈治一治,坐骑士巴士很快就......”
Malfoy脸色僵硬地打断了Harry好心好意的指路:“我是死神。”他看着Harry突然僵住的脸,“7512644号Harry·Potter,你现在得和我一去去冥界报道。或者换一种通俗的说法,你现在得死。”
Harry震惊地盯着Malfoy看了几眼,最后叹了口气说道:“唉,还是个傻子。你等等我,我收拾一下就带你去圣芒戈看病。”
Malfoy的内心已经是素质一百零八连了,他绿着脸看向Harry,一字一句地道:“我真的是死神,你可以看我的工作证。”
“哦。”Harry瞥了一眼Malfoy,“死神长这么小的啊?”
“我的年龄随着任务对象而自动改变。”
“哦。”Harry又瞥一眼Malfoy,“死神长这么好看啊?”
“我比较满意现在这张脸,这也是我原本的样子,我用这张脸出门的次数比较多。大家都称我为冥界芳心纵火犯。”
“哦。”Harry阴阳怪气地应了一声,用非常笃定的口吻自言自语,“果然还是个傻子加神经病。”
优秀的职业素养让Malfoy很快强压下自己想要疯狂地用小粉拳捶死Harry的冲动,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冥界工作证,双指夹着给Harry看。
Harry看了几眼,点点头:“这门口办假证的巫师能搞,只要三个纳特就可以。”
Malfoy忍无可忍,将手悬在窗台的花上,才刚开的花瞬间枯萎干涸,“我真的是死神。”
Harry心疼地看着窗台的花,“噢,那你说我为什么要死啊?”
Malfoy发怵了,这得怎么说,Goyle这个混蛋乱写的理由总不能真的上台面吧,瞎编乱造又不符合他“诚信友善”的工作观,于是他只能硬着头皮认真地看向Harry:“因为...因为...太可爱...了..。”
“......”Harry眨眨眼,“噗。”


结果因为连Malfoy都觉得Harry的死因非常扯蛋,所以决定大发慈悲让Harry再活一天。
“总感觉还有好多事情没做的样子。”Harry摇摇头,看向模样和自己差不多大的Malfoy,“人死了都会去冥界吗?”
“是的。Malfoy嚼着Harry床底藏着的巧克力蛙,突然想起,自从做死神以来,这么多年都没有吃过东西了。
“不是去天堂吗?”
“去天堂的是Gellert带路,那个死不要脸的要收另外的价钱,久了久了就没人上天堂了。”Malfoy开始嚼多味豆,“哎呦这什么垃圾玩意,真尼玛难吃。”
“那他不是没工作了吗?”
“是的,后来被拍下来成人了,好像找了个叫什么Albus的巫师还过得美滋......你问题怎么那么多啊好好活你的最后一天去吧。”
“哦。”Harry乖乖闭嘴。
Harry突然又说:“冥界有地方住的吧?”
Malfoy:“有。”
Harry:“要钱吗?”
Malfoy:“要命。”
Harry:“我可以见到我爸爸妈妈吗?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去世了。”
Malfoy:“如果他们知道你这么烦还肯要你的话,应该是可以见到的。”
说完Harry就扁嘴,又委屈又生气地瞪着眼睛看向Malfoy,眼睛红红的,好像快要哭出来。
“像兔子一样。”Malfoy心里想。
想归想,被小孩子大哭支配的恐惧Malfoy还是没敢忘,Malfoy立刻改口:“要要要他们肯定要你!他们不要你我要你行了吧?一定带你去见他们见不到的话我和你姓Potter,我就叫Draco·Potter行不行?”
Harry“嗤”地一下笑出来,“真难听。”
他的脸还红红的,头发依然没有整理,翘着的头发还是翘着,差点流出来的眼泪憋在眼眶里在阳光下还闪着光。可是Malfoy突然就看呆了,他看着Harry一不小心打出来的鼻涕泡,突然觉得可爱死这个死因还是挺有道理的。
“看什么看,Draco·Potter。”Harry白了一眼发怵的Malfoy,“走吧,Draco·Potter,哥哥带你去吃香喝辣。”
Malfoy瞪着Harry,“收回我刚才所有的想法,小屁蛋就是小屁蛋。”他自己小声地嘀嘀咕咕,然后迈动着非常不习惯的短腿跟上了Harry。


对角巷里矮矮的Harry拽着矮矮的Malfoy到处乱吃。
Harry:尝一口蛇肉炖黄豆?
Malfoy:我说了我们神仙不吃东.....再来一罐!!!!来一罐!!
Harry:红烧狮子头你要试试吗?
Malfoy:那么大我怎么吃的.....再来三碗!对!!多加葱!!!!!不要香菜!!
Harry:鹰肉炖罐吃吗你....
Malfoy:我已经吃过蛇肉炖罐了实在是吃不.....吃不完啊太尼玛好吃了再来!!再!干!
Harry:你要不要碳烤獾掌........?
Malfoy:烤的东西火气太大我吃了容易长痘还是算.....长就长老子依然天生丽质!!付钱!!再来五个!!!
Harry看着优雅地风卷残云的Malfoy,有些难过地看着自己的钱包:“你们平常伙食是不是不好啊.....”
“我们神仙都是吃空气的以前。”Malfoy优雅地擦擦自己的嘴。
“不会饿吗?”
“我们神仙不像你们,我们很能控制自己的物欲的。”Malfoy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再来八串碳烤榭寄生!对!!23号桌!”
Malfoy打了个饱嗝,摸摸完全没有变化依然平坦的肚子,看向掩面假哭的Harry,非常宽容地说:“我再让你活一天,明天还来啊。”
Harry决定要报复一下Malfoy,于是来到了weasley把戏店。
“早啊Harry,来一些加工版的肥舌太妃糖吗?在右数第三个柜子里,你自己拿。”George看向Harry,“Fred不在之后我只能自己试了,滋味够呛的。”
Harry拽拽Malfoy的手,“看清楚没有,等我死了你要带我去找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一只耳朵?”
“两只耳朵。”Harry挑了一颗肥舌太妃糖塞到Malfoy嘴里,结果Malfoy却砸吧砸吧嘴,“这啥,可好吃了。”
“没效果吗?右数第八个柜子啊...”于是Harry也捡了一颗塞自己嘴里。依然没有效果。
果然是听力问题吧,三号听成八号。
这下要爽了,George看了看八号糖豆的名字——爱情魔豆。
“慢性发作,三日后效果最强烈。”George喃喃着,“三天后..正好开学啊......”
正当Harry和Malfoy质疑着肥舌太妃糖的作用时,Malfoy突然接到了来自Goyle的冥界连环call:“大哥!我搞错啦!那个Harry不应该死啊!死的应该是南伦敦的Harry·botter啊!难怪我找不到死因啊!你不会真的相信可爱死这个理由吧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喂?大哥?大哥你在吗?”
Malfoy脸黑地掐掉电话。
Harry发现Malfoy突然消失了。


是的,突然消失了,一消失就是两天。Harry尝试着自杀来见Malfoy,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如何他都死不了。
当然,他也没有见到Malfoy。
Harry庆幸着自己又可以继续活下去了,同时又有一些奇怪的失落,他不知道是什么在作祟,但总是莫名其妙地想起Malfoy那双眼睛。
直到开学,他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突然听见校长说了些什么。
他听见了“转学生”和“Draco”。
他抬头,发现Malfoy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边,微笑地看着自己。
“我没见到我爸妈,Draco·Potter。”Harry臭着脸,但是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Malfoy不说话,示意Harry继续听下去。
“同时我们荣幸的迎来了新的两位老师,掌声和尖叫来欢迎魔药课助理Lily·Potter女士和魁地奇总教练James·Potter先生。”
Malfoy看向震惊的Harry,“为了把他们搞回来我连工作都丢了。”他耸耸肩,然后向Harry伸出手,“Draco·Malfoy。”
Harry握住他的手,稍微一拉和他抱在一起,“Harry,Harry·Potter。”
“这么大的帮助,不亲我一下吗?”
“你神经病。”Harry笑了,然后轻轻地亲了Malfoy的脸颊。

爱情魔豆正式生效,有效期,永远。



-The End-
灵感来源一个小漫画,内容是死神和猫。
侵删。
Fred和George一同试验过爱情魔豆,因为有效期是永远,所以他们一直都深爱着彼此,无论时空,无论界限。
觉得一直吃吃吃的Malfoy和哭着付钱的Harry特别萌。真喜欢这种相处模式。
内容好像和题目没啥关系噢....
我好像经常烂尾prpr
那个你们...要来我企鹅的德哈分组里面..待一下吗....要的话...戳我啊......(弱弱de)

评论(66)

热度(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