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睡前小故事 短小甜

快艾特你的对象给你语音讲故事
没有对象艾特我也行

粥叔讲故事时间

高度ooc预警!史上最强ooc!!
再说一次!!ooc!!oocccccc!!!
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后记!


(一)
树下的小狐狸Malfoy等着树上最大的那颗苹果熟已经很多天了。
小狐狸Malfoy天天都来树下望着树上的苹果Harry,Harry也每天都看着树下的小狐狸Malfoy。
哦打住,拿错剧本了是雪貂不是狐狸,重来。
Harry每天都看着小雪貂来树下看一眼自己,然后躺在树干旁把自己缩起来休息。有任何小动物经过看一眼苹果Harry,小雪貂Malfoy都会弓起背发出“咝咝”的声音来把小动物赶走。
日复一日地,苹果Harry依然没有成熟,等不及的小雪貂Malfoy爬上树戳了戳青里带一点红的Harry:“我可以把你摘下来了吗?”他问。
苹果Harry摇摇头说:“不行呀,我还没有成熟呢。”
小雪貂Malfoy委屈地看着Harry:“我都等你好久啦,你怎么还没熟呀.....”他抱住小苹果Harry,大声地在它脸上“吧唧”了一下,“先给你盖个章...这样你就只能是我的啦。”
苹果Harry太害羞太激动了,所以他一下子就变红啦,于是他就成熟了,小雪貂Malfoy小心地把他摘了下来,开心地把苹果Harry抱在怀里:“你真是我全世界最喜欢的苹果啦。”


(二)
小麻雀Harry飞累了,落在了海上的一片小浮冰上,他看着远处的小岛,非常难过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这下要怎么过去呀......”
海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脑袋,白鲸Malfoy探出脑袋向Harry友好地吹了一口气,差点把Harry给吹飞了。
Harry生气地看向大白鲸Malfoy:“大个子,你说这里到那片小岛还要飞多久呀。”
Malfoy想了想,回答他:“还有好远好远好远,连老鹰都飞了好久才到呀。”
Harry丧气地低下了头:“这可怎么办,他们都说我的家人在那里,可我飞不过去。”
白鲸Malfoy咧了咧嘴朝小麻雀Harry笑了:“这可简单了呀,正好我也要到那里去,你坐在我背上吧,我带你过去。”
于是小麻雀坐在了大白鲸的背上,Malfoy的皮肤可真滑,小麻雀Harry好几次都差点掉了下去。后来大白鲸Malfoy给他摘了片不知道是什么植物的叶子,小麻雀Harry终于安安稳稳地在Malfoy的背上睡着啦。
Malfoy小心翼翼地不敢太用力地游着泳,一片寂静里,他听到小麻雀Harry在梦里的呓语:“大个子......你真好......等我到了岛上找到了家人,我一定请你去我家里吃饭.......”
Malfoy心想,现在的小麻雀真不聪明,于是他小声地回答了Harry:“好呀,那你要给我摆一大盘吃的哦,我很能吃的。”


(三)
英国的冬天实在是很冷,小飞鹅(不是)小飞蛾Harry颤抖地扑着翅膀飞在小小的雪里。别的飞蛾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灯了,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温暖体。
小飞蛾Harry飞啊飞,飞啊飞,飞过火焰,他问:“我可以在你周围休息一下吗?”
火焰摇摇头,“我太烫了,你会被我烧死的。”
Harry飞走了,他又找到萤火虫:“我可以跟在后面暖和一下吗?”
萤火虫摇摇头:“我发出来的热量不够我自己暖和,我也很冷。”
Harry离开了,他又找到湖面上的月亮,他问:“我可以待在你的倒影上暖和一下吗?”
天上的月亮摇摇头:“那是没有温度的,你会更冷。”
Harry向月亮道了谢,有些失望地离开了。“到底哪里才能温暖我呢?”Harry自言自语。他继续飞呀,飞过了沉寂的花田,飞过了喧闹的市区,飞过平静的小水洼,也飞过波涛浩瀚的海面。他最后累了,停在了一户人家的大门前。
这户人家窗户禁闭,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的,一点光都不透,只剩楼道里的灯泡Malfoy还在发着忽明忽暗的光。
飞蛾Harry小声地问:“我可以靠在你身上吗?”
小灯泡Malfoy看看Harry,努力地让自己变得亮了一点点:“来吧,可暖和了。”
小飞蛾小心翼翼地抱住灯泡,疲惫地合上眼,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梦里是一个大太阳。


(四)
小兔子Harry跑遍了整个森林,终于把所有的毛线都买了回家,整天蹲在自己的小兔子洞里织围巾。
隔壁的小兔子邀请Harry:“走吧,我们去采蘑菇吧。”
Harry拒绝她:“不,我要织一条很长很长的围巾。”
隔壁的另一只小兔子邀请他:“走吧Harry,我们一起去榨胡萝卜汁吧。”
Harry拒绝他:“不,我要织一条很长很长的围巾。”
Harry就这样日复一日地织着围巾呀,织到小兔子洞都塞不下这条围巾了,所以围巾就跑出了洞。这条围巾多软呀,织的花纹全是情人扣,所有小动物都来蹭一蹭,小心翼翼地就怕碰坏了。今天这一小截是红的,明天就是红橙,后天就红橙黄绿青蓝紫啦。小兔子Harry给这外面的一大截围巾弄了个保护牌,夜里放荧光的那种,生怕被深夜赶路的小动物给踩到。
很快就到冬天了,Harry终于织好了一条很长很长很长的围巾,小兔子Harry拜托好多其他小兔子帮忙抬也抬不动。于是更多的动物来帮忙啦,他们一起把这条围巾抬到了长颈鹿Malfoy的家里。小兔Harry一圈一圈帮Malfoy围上七彩的围巾,打了个花扣正好系在脖子上,一点也不多,一点也不少。
小兔子Harry满意地看了看长颈鹿Malfoy脖子上的围巾,开心地顺着围巾向上爬,爬着爬着就爬到了脖子的最上方。他轻轻抱住Malfoy的脖子,大声地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这真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围巾啦。”长颈鹿笑着说。


(五)
“Scorpius,Albus,你们必须睡觉了。”Harry第四次敲响卧室的门。
“知道了爸爸。”Scorpius乖巧地点点头。Albus却抓着Malfoy的手腕,“爸爸爸爸,你再讲一个吧......我还想听小雪貂和苹果的故事......”
“你都在乱讲什么啊Malfoy?”Harry刚要迈出门的脚顿住了,转身走回房间瞪了一眼Malfoy,蹲下身来耐心地对Albus和Scorpius说:“孩子们记住了,小雪貂吃的是肉,它不吃苹果的。”
Scorpius点点头,Albus却皱了皱眉:“可是爸爸,小雪貂不是想吃苹果的呀!它喜欢苹果,它只是想保护小苹果不被其他小动物吃掉而已,就像高爸爸保护矮爸爸一样。”
Malfoy在一旁得意地朝Harry挑挑眉毛,被Harry一样瞪回去,“孩子们,必须睡觉了,明天还要去学校。高爸爸,你还有什么故事要说吗?”Harry咬着牙重读了“高爸爸”三个字。
Malfoy笑着说:“事实上我还可以编其他故...不..不,我是说,很抱歉孩子们,今天的故事讲完了,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熄灯了。
Scorpius小声地说:“我觉得矮爸爸肯定不会织围巾。”
Albus:“可是他们会魔法。明天我们也要回学校了,等我学会织围巾的魔法了,我也给你织一条彩色的围巾。”
Scorpius:“我不要彩色围巾,那太蠢了..”


(六)
Harry:“是不是你教他们高爸爸矮爸爸地叫的?!”
Malfoy:“难道你想听他们叫你妈妈吗?”
Harry:“为什么他们不可以叫你妈妈?!”
Malfoy:“你觉得你能攻我吗?”
Harry朝Malfoy小声地吼:“我告诉你Malfoy我还就......”他突然看见Malfoy诡异的笑,意思到自己差点被套路,“我还就真是攻不了你了,你今晚外面睡去吧高,爸,爸。晚安。”
Malfoy套路失败,叹了口气,像是习惯了地耸耸肩,假装要走出房间,抓住门把手的那一刻他转过头:
“你不想听睡前故事吗?”
“滚。”
......
“得了吧Harry,小飞蛾还是需要灯泡的。”Malfoy走回房间关上门,张开双手,“需要一点温暖吗?”
“你睡地板。”
“今晚很冷,我一定在你睡着后偷偷关暖气和壁炉。再拿走你的被子。”
......
“你别给我动手动脚。”
“得嘞。”Malfoy一掀被子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头,熟练地拉灭了灯。
不动手动脚?你做梦。
还有什么忘了,Malfoy拿起魔杖,对着门指了指:
“闭耳塞听。”



-The End-
少爷和他的苹果是永远的爱恨纠缠梗啊。
雪貂吃肉的,我百度过了。
睡前童话故事人设肯定要崩一下(其实不止一下)。我已经预警很多次了ooc严重,其他篇我都有预警ooc,接受建议不接受批评。
童话故事来自《哄我孩子用的关于我和我的暴躁妻子的故事》,作者Malfoy。
还是那句话,请艾特你的对象为你朗读睡前童话小故事,有感情,咬字清晰那种。
没对象?那你艾特我吧。

评论(60)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