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 揭露Draco的内心世界 复方汤剂梗 甜腻腻的小短篇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三遍!!!
ooc是我的 其他都是罗琳的!!
崩了不许骂我!!
对是我 开场白我都不想改
背景:Harry喝了复方汤剂变成Goyle(高尔)悄悄潜入斯莱特林秃头窝(不是)



Harry喜欢Draco,这件事全格兰芬多都知道。
但是在Hermione妈妈承诺只要保守秘密就能帮助纠(重)错(写)论文的诱人条件下,小狮子们选择了闭嘴,所以这事也只有格兰芬多知道。
Harry每天都过着和Malfoy呛声但是内心尖叫自得其乐的少女日常,唯一,不,是唯二一次勇敢就是故意害Malfoy和自己去禁林时娇羞地喊了声Draco,然后被Malfoy一声“你不会是害怕了吧傻宝宝破特”给生生浇灭了热情。
至于唯一,就是在对角巷一见钟情后,在开学时决定假装高冷引起Malfoy的注意力而不和Malfoy握手交♂朋♂友,这个我们不提,把Harry后悔地连头顶的伤疤都放出诡异的绿光。(并不是)
但是最近Harry突然消沉伤感,因为他发现Malfoy不那么频繁地嘲讽自己了,反而整天和Pansy(潘西)走在一起好不快乐。
妈蛋好气。Harry在黑夜里吃下了黄溜溜的怪味豆。
梅林的丁字裤,这颗是醋味的。


真·助攻假·妈妈Hermione操心Harry的身心健康,抢走Ron私藏鸡腿来引诱Harry说出了事情的始末,一拍桌子就决定:“老娘给你整个复方汤剂,你变成Goyle潜入斯莱特林旁敲侧击一下Malfoy是怎么回事!”
Harry被这绝妙的主意打动,然后开心地吃下了第二根Ron私藏的鸡腿。
【霍格沃茨那点破事报:震惊!Snape教授的办公室被洗劫一空!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一边聚在一起偷偷摸摸搞着复方汤剂,一边在Snape教授愤怒的注视下,拔下了Goyle的头发。
然后偷偷地把Goyle打晕扔在了有求必应屋。
在小狮子们鼓励的目光下,Harry忍着恶心喝下了散发着奇怪味道的复方汤剂。Harry保证,Goyle复方汤剂的味道比Ron做的玛芬蛋糕要糟糕一万倍。


潜入斯莱特林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顶着比自己胖三倍的身子走路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至于Harry一不下心摔倒在了Malfoy面前。
“你个傻蛋,你的重心在你的肥猪脑袋上吗?”Malfoy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帅气高冷霸道炫酷地翘起了二郎腿。
“.......”Harry忍住想骂回去的冲动,然后咽了咽口水,真是帅的过分,Harry迷迷糊糊地想。
“收起你的傻样,你给我出主意让我去找Pansy的时候不是还挺聪明的?被巴罗砍了脑子吗你?”Malfoy嫌弃地瞥一眼扮成Goyle的Harry。
Harry突然想起来应该旁敲侧击地问问Malfoy和Pansy是怎么回事,于是他小心翼翼委婉十分地开口:
“您是不是喜欢pansy?”
真是棒呆了的旁敲侧击。
Malfoy抬头纹一皱,“你脑子里面装的是Crabbe(克拉布)吗蠢货?”(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真相了)Malfoy翻了个雍容华贵的白眼,“算了,你这种猪能懂什么。我让你查的东西你查清楚没?”
Harry心里一惊,装作迟钝地问:“查..查什么来着..?”
Malfoy像是习惯了这种场景,不耐烦地回答:“屁话,当然是傻宝宝破特到底喜不喜欢那个红头发的穷鬼。”
Harry暗中松了口气,心里纳闷Malfoy查这个的目的的同时回答:“查了查了当然查了...potter他...”
话还没说完Malfoy就是一个“昏昏倒地”,Harry噗通一下就倒在了地上,闭上双眼前只看见Malfoy高傲的鼻孔。
哪里出错了???Harry昏过去之前想。


睁开眼睛时Harry已经变回了自己的样子,躺在斯莱特林宿舍的床上,一旁是目光始终粘着自己的Malfoy。
“怎么,圣人potter都偷偷来我宿舍,不会是喜欢我吧?”
一旁的Crabbe配合地发出了猪叫一样的笑声。
“是又怎样。”话出口后Harry立即翻身懊悔地想要离开。结果一瞬间就被Malfoy稳稳当当地钳制在床上无法动弹。
“梅林的丁字裤,我没听错吧,救世主破特喜欢我?”Malfoy俯下身,鼻尖抵着Harry的鼻尖。
“没听错,是。”
“我真的没听错?”
“没听错。”
“我真的没有听错吗??”
“你听错了。”Harry挣扎着起身要走,结果以更羞耻的姿势被压在了床上,一肚子的话都被封在了少年青涩而甜蜜的吻中。
“我怕是在做梦。”他听见Malfoy这么说。
一吻结束,秃头和疤头面对面坐着,同时打破了这色情的氛围。
“所以你和Pansy到底什么关系?!”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那个红头发的穷鬼?!”
尔后他们听到了彼此的笑声,Harry想起那颗怪味豆,酸酸的,但又带了点甜味。


后来Harry问Malfoy:“你当时怎么就知道我不是Goyle的,我明明装的很好。”
“哦,那头猪在我面前从来不称呼你为potter的。”
“那他叫我什么?波特臭大粪?”
Malfoy笑了,“不是,他在我面前提起你一直都是说,‘您的夫人’。”
热乎乎的气荡漾在Harry的耳边,Harry忽然红了脸,他又吃了一颗怪味豆,甜甜的,是恋爱的味道。


所以Malfoy找Pansy干嘛?当然是刺激Harry咯。



-The End-

评论(26)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