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Malfoy的恋爱指南 小短篇甜甜甜

ooc!ooc!ooc!
除了ooc其他都属于罗姨
崩了不许打我!!
对 开场白还是没变
这篇是昨天《揭露Draco的内心世界》的情侣篇
背景:Malfoy在对角巷发现Harry和Ginny(金妮)一起去买书,醋意乱飞后Goyle给了他一本恋爱指南。
(我知道这个情节和复方汤剂不是同一集,但是为了甜甜甜我们就假装这是一个时间线好吗)



Malfoy喜欢Harry,这事全斯莱特林都知道。
但是因为Malfoy家实在是太有钱了,随随便便就一人一把彗星140扫帚,于是斯莱特林的小蛇们都正(被)义(钱)凛(诱)然(惑)地一致同意保守秘密,所以这事也只有斯莱特林们知道。
小蛇们眼中的Malfoy就是标准的Harry痴汉,眼神从来没有从Harry眼里挪开过,痴汉到连金色飞贼在自己旁边都不想抓,只顾和Harry调情,害得斯莱特林输了魁地奇杯。但是因为Malfoy家实在是太有钱了,所以大家决定原谅他,谁让斯莱特林都是原谅色呢。
但是Malfoy最近状态不对了,连去格兰芬多盥洗室偷看Harry洗澡这种快乐的事情都不想去干,整天皱着自己的抬头纹,发际线一天比一天高。
小弟Goyle和Crabbe慌张了,大哥不开心我们没钱用啊!于是他们决定旁敲侧击地问问Malfoy发生了什么事。
Goyle挤好笑脸,委婉地问:“您是不是不开心?”
Crabbe配合地作出一副好担心的表情。
“我他妈才不是因为傻宝宝Potter和那个红头发的女人一起去买书才生气!”
空气突然安静。
在陷入短暂的沉默之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Malfoy看向两人,“你们愣着干什么,中了恶咒吗弱智们,滚出去!!”
于是在Malfoy待在宿舍里惆怅的时候,小蛇们聚在一起开了个临时讨论组。
“少爷不开心,因为那个韦斯莱女人。”
“屁你胡扯!重点是少爷的姘头和那个女人一起买书!”
“姘头是什么鬼啦!明明是因为少爷和破特打招呼被少爷的爸爸打断了ok??”
“你们这群猪头!明显就是疤头宁愿和那个女人买书都不肯和少爷一起去看最新出的科教片《如何给炸尾螺配种》!”
空气再次沉默,小蛇们终于抓住了重点。
角落里不知道谁弱弱地说了一声:“这种片子Potter会去看才有鬼了......”
“闭嘴!”虽然这话好像很有道理....
“归根结底就是少爷不懂怎么撩Potter。”小蛇们经过分类讨论(?)最终得出了结论:必须让Malfoy学会怎么撩Potter。
角落里不知道是谁弱弱地举起手:“我这里有一本....恋爱指南.......”
“有这东西你不早说赶紧拿来!蠢货!”Goyle飞身上前抢过那本骚粉色的薄薄的小册子,“都别和我抢,我才是少爷最忠诚的小弟!”然后招招手和Crabbe一前一后地走了。


“恋爱指南?你搞这种破玩意给我干啥?我看起来像是那种没有情商的人?”
像,非常像,不仅看起来像,实际上也就是。
“哪会呢,只是这样您能早点撩到您的夫人,三年抱两上房揭瓦。”
“我告诉你我不需要!”Malfoy感觉自己的情商受到了侮辱,以非常强硬的态度回答了Goyle,然后迫不及待地翻开了这本书。完全忽略了封面上写的:Weasley出品。


【恋爱小技巧:用特殊的方式引起对方的注意,越特殊越好,让对方对你印象深刻。如:把对方的早饭变成臭虫,撕掉对方的魔药课论文,在对方使用变形咒时给对方挠痒痒等。】
“........”Malfoy陷入了深深的思考,“这书他妈就是在......在认真地教学啊!”Malfoy睿智地感叹,“我怎么就没想到...引起Harry的注意这样他就会注意到我独特的魅力然后无可救药地爱上我求我和他在一起....梅林的网袜还有破洞牛仔裤啊这本书真的是神助!!”
于是Goyle第二天起床发现床边有一大袋的加隆。
斯莱特林魁地奇队一人收到了一把光轮2001。
找球手Malfoy决定在魁地奇场上一站雄风吸引Harry的注意力。
小蛇和小狮子们正面交锋,空气里摩擦出了爱的火花。
“Potter,你带着这个泥巴种做什么?”(Potter,你是不是喜欢这个女人?)
很好,Harry的眼睛已经迸发出欣赏的火光了。
很好,Harry迫不及待地动了,他一定是想给我一个拥抱。
结果Ron挡在了Harry前面,还没等Malfoy反应过来就施了一个恶咒,又在Malfoy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咒语反弹到了Ron自己身上,并且Ron在Malfoy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开始吐鼻涕虫。
等到Malfoy反应过来的时候Harry和Ron都被拉走处分了,临走的时候Harry狠狠地瞪了Malfoy一眼。
“这果然有效,Potter已经开始向我抛媚眼了。”沉浸在自己误解世界里的Malfoy幸福地想。听说Harry被Lockhart(洛哈特)叫去帮助回信之后,更是忍着恶心一反常态写了整整14封给Lockhart的赞美信。
为什么是14封呢,因为I love you,Potter正好是14个字母。“每一封信的开头都是一个字母,Potter一定会发现我对他的真情表白的。”Malfoy开心地想。
事实上Harry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么多,他只一边用虚伪的话语来感谢Malfoy的赞美并且把已经写了无数遍的Lockhart功绩默写在回信上面。
“妈的Malfoy崇拜Lockhart?没见得他给我写过这么多赞美信啊!”Harry愤怒地想。
“阿嚏!”黑夜里Malfoy打了个喷嚏。“一定是Harry在想我。”Malfoy想着,于是他翻了个身,幸福地睡着了。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确实是这样。


【恋爱小技巧:想办法让对方吃醋,越醋越容易激发对方的占有欲。可以找一个异性,假装做一些可以刺激到对方的事情。如:用嘴巴狂甩异性大嘴巴瓜子,夸奖异性的同时故意贬低自己喜欢的人,当众搂搂抱抱等。】
Malfoy翻了翻,发现这本恋爱指南只有这两条技巧。
“我身边有异性吗...?”Malfoy不解地问Goyle。
“.........当然有,Pansy就是。”
“你今天猪脑子开窍了啊!”于是Malfoy开开心心地冲去找Pansy了。
“恋爱中的男人智商容易变低。”Crabbe在一旁小声地说。


出乎意料地是Pansy拒绝了Malfoy,理由居然他娘的是她要写Drarry同人本没空而且cp不逆不拆!
Malfoy失意地回到宿舍,思考着自己身边到底还有什么异性的同时随手叫来了Goyle,然后就发现Goyle变了,他不再称呼Harry为“您的夫人”。Malfoy气坏了,“Goyle一定是在嘲笑我永远追不到Harry!”他愤怒地想着,然后给了Goyle一个昏昏倒地。
没想到不久之后Goyle就变成了Harry,这个消息量也让Malfoy消化了许久。
所以根本不是Malfoy有多聪明发现Goyle的不对劲,这完全就是一个气急败坏的巧合。
扯皮吧我就说Malfoy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后来Harry醒了,在Malfoy偷亲Harry的第178次之后。Harry迷迷糊糊地告白,他们开始用嘴巴狂甩对方大嘴巴瓜子,终日搂搂抱抱不成体统。
“这真是本好书。”Malfoy想。
“所以Malfoy为什么不给我写赞美信?”Harry想。


那本恋爱指南成了斯莱特林的圣书,小蛇们排着队阅读恋爱指南,并且每日都努力地按照书里的内容来试图摆脱单身。


这大概就是斯莱特林们大多单身的原因了吧。
weasley是我们的王。


-The End-

PS.这章主要是想交代一下Malfoy为什么会突然找Pansy,算是昨天那篇的先导文了吧。所以Harry被发现之后的表白就略写了。Pansy人设有变。
Goyle和Crabbe很可爱啊。狗腿狗腿的。
weasley兄弟一起写下了恋爱指南,却没想到阴阳分隔两端,他们这辈子都没来得及和对方谈一次恋爱。

评论(2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