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格兰芬多宿舍楼有一条无人认领的内裤! 论坛体 甜

ooc是有 如果你们认得出来谁是谁的话
Harry是拽哥的
魔法世界是罗姨的
我的微博是刚注册的...和lofter名字一样



【震惊!】格兰芬多宿舍楼有一条没人认领的内裤!!
/1楼/德哈哈哈哈
——抢了一楼哈哈哈楼主没我快,内裤有啥好稀奇的说不定人家不想穿拿去丢了呗
/2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我的一楼没了啊混蛋!!内裤是没什么好稀奇的,但是据说这内裤是从Harry房间捡到的!小道消息透露Harry都是穿格子内裤但这条是纯!色!的!!
/3楼/院长今天没洗头
——男式内裤还是女式内裤啊??
/4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男式男式,尺寸有点...呃.....吓人...呃
/5楼/柠檬雪宝
——说不定就是Harry换换内裤换换心情啊有什么的
/6楼/不要乱吃太妃糖
——火速围观有基情yooooooooo
/7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但是这条内裤材质有点太好了吧..好像是个限量发行的内裤一套里面的一条..Harry不可能买这种烧钱玩意儿啊...就算买了也只有这一条其他几条去哪里了怎么解释???
/8楼/基圈霍格沃茨
——从限量版这个词我就排除了内裤是Ron的这种可能
/9楼/我爱鸡腿
——喂我们什么仇什么怨啊!!!多大仇!!
/10楼/不愿配种的炸尾螺
——惊险Ron!!!
/11楼/我不是弟弟
——我们家不养Ron还是可以买几套的我觉得
/12楼/我才是哥哥
——给Ron买鸡腿花费了我们家一半的积蓄
/13楼/盖勒特心无敌脏
——双子果然都是同时出没啊啊啊啊yooooooo啥时候结婚!!
/14楼/德哈大旗我来扛
——把楼扯回来,在Harry房间找到的Harry怎么没有来认领??
/15楼/德哈大旗
——Harry好像去和其他学校代表队去打魁地奇了一时半会回不来
/16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
——该死的我就说少了的一条去哪里了。
/17楼/柠檬雪宝
——????!?!?!
/18楼/不要乱吃太妃糖
——???!?!?!!!!!
/19楼/伏地魔的鼻子
——?!!!!!!!!!!
........
........
........

/28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尼玛炸出本尊?????!快点去戳查查是谁!!!!!!!
/29楼/去你妈的占卜课
——来了来了我查看了那个蛇肉炖黄豆(这是和斯莱特林多大仇)的主页,他的主页背景居然是Harry!还是Harry在三把扫帚喝黄油啤酒的照片!
/30楼/傻逼拨开迷雾见未来
——等等还有!!这位老兄还买过彗星140和光轮2001!还是一出来就买的那种抢购!还不止一把!!!他放过购买截图!
/31楼/又在校内迷路啦
——我刚刚翻到这个大哥的上一次发言是在正儿八经的学术讨论帖!!他参与了生骨灵和爱情魔药的配置讨论!!还是个大佬!!
/32楼/复活我方塞德里克
——说到生骨灵......Harry不是在一次魁地奇比赛摔断了手吗...按Harry痴汉这个角度来说联系在一起完全不能反驳啊。而且校内禁止使用爱情魔药他居然还参与讨论,应该是个迫切想要追到喜欢的人并且习惯(或者说勇于)违反校规的人。
/33楼/魔药课毁锅小天才
——真羡慕这种魔药天才啊啊啊!!说到魔药天才......可以问问Hermione女神有没有人和她讨论过这两个魔药!
/34楼/草药界升起的新星
——什么!Harry房间有别人的内裤!
/35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这位老兄的反射弧有点长啊...话说这语气应该是和Harry比较熟的人吧有什么可以透露吗!!
/36楼/草药界升起的新星
——呃...算熟吧也许...我记得上周我们去参加万圣节狂欢的时候Harry没去啊...好像说是被Snape教授叫去补习魔药课了。
/37楼/哈利165
——不对啊万圣节狂欢的时候Snape来了啊!我还记得他一脸冷漠地盯着戴着鹰钩鼻套的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38楼/身高看攻受
——这样的话Harry就有一段时间上的空档了就是在万圣节上!
/39楼/我爱学习
——我记得唯一一个和我讨论过魔药课的是秋·张。
/40楼/楼上我女神
——wowwww楼上真的是我女神啊啊啊Hermione女神受我一拜保佑我NEWT的变形考试能过!!!
/41楼/不成傲罗不改名
——前排参拜学霸!!
/42楼/这种跟队形的人我不想起名
——参拜学霸!!!
......
......
......
/78楼/拯救歪楼
——掰回来!!同是魔药学霸但是没有互相讨论,这在我们和谐的霍格沃茨很不常见啊...难道这位老兄和Hermione女神关系不好?
/79楼/复活我方塞德里克
——这位老兄主页背景的Harry穿的很厚啊而且好像是12月刚出的定制毛衣...初步判断就是上一次去霍格莫德村的时候拍的!
/80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而且好像有些模糊啊...总感觉像是放大拍的...你看照片上有一点点偏光靠近镜头的地方还有水珠....像是在三把扫帚外面透过玻璃墙放大偷拍的......只是猜测
/81楼/拉文克劳狄仁杰
——扯回这位老兄少的可怜的信息,从他的ID来看,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这是一个和斯莱特林渊源有些深的人,无非是高端黑或者爱到深处自然黑。其次他购买了大批飞天扫帚,其中彗星140的数量很多像是批量奖励什么的,有可能是个魁地奇球队的队长或者中心人物。而且从限量内裤的角度这人肯定毋庸置疑地很有钱。
/82楼/赫奇帕奇包青天
——你们都没发现这位老哥有发过的一个询问帖吗,叫怎么追看起来不太喜欢自己的人。https://jintianhedracojiehunlema.lofter.com/post/1efb28c9_10ad46b0看链接
/83楼/偷渡网民
——!!我刚从那个帖子过来!!大概是这个黄豆兄一开始被喜欢的人(应该是Harry)拒绝了,他看着Harry喜欢另一个女孩子肥肠不爽然后想要引起Harry的注意力就整天怼他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用,所以发了个求助帖。
/84楼/我爱鸡腿
——但是那个帖子不是完结了吗说是追到喜欢的人了?
/85楼/邓布利多红鼻子
——可是Harry没有对象啊???难道这老兄的号换过主??
/86楼/格兰芬多柯南
——目前情况是这样,可能有三种,一种是Harry隐瞒了我们有对象这件事,另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号的主人换过而第二任主人比较懒不想去清理以前的帖,最后一种可能是这位黄豆兄发的求助帖子是假的。
/87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那这样来说我们能肯定的线索很少,能被推翻的驳论非常多。目前确定的只有:1.是偷拍Harry喝黄油啤酒,但不确定是在一起前还是在一起后 2.是一直被忽略的Harry在万圣节上撒谎补魔药课最后去了哪里干了什么 不管是有钱论,飞天扫帚论还是求助帖论都会被这个号换主的说法给驳回。
/88楼/低智商巫师
——尼玛...拉文克劳狄仁杰...赫奇帕奇包青天...格兰芬多柯南...斯莱特林福尔摩斯...这些都是超级无敌大佬啊...有没有兴趣搞个霍格沃茨F4的.....
/89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
——我怎么可能会要一个别人用过的号,你们想的真多。
/90楼/不要乱吃太妃糖
——!!!!!!!!!
/91楼/又是跟队形的
——!!!!!!!!!
.......
.......
.......
/125楼/复活我方塞德里克
——那这样就很明了了换主论被原主推翻了...那就说明这人有钱智商高追到了Harry但是之前还被拒绝过还会玩魁地奇。
/126楼/霍格沃茨梅森
——而且从这位黄豆兄的89楼发言可以看得出来这位兄弟好像非常不屑用别人用过的东西,这位大哥性格可能有点傲娇我猜。
/127楼/草药界升起的新星
——咦...被拒绝...Harry不是在开学的时候拒绝和Malfoy握手吗.......
/128/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这位同学反射弧有点够....等等what少爷!!少爷有钱大家都知道的啊!!!而且少爷是个限量版控啊之前的国王游戏牌他也搞到了限量版!!!
/129楼/拉文克劳狄仁杰
——这么一说好像对上了....会打魁地奇...
/130楼/赫奇帕奇包青天
——喜欢Harry是个痴汉.....
/131楼/格兰芬多柯南
——魔药课天才......
/132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不和Hermione讨论学术.....
/133楼/霍格沃茨梅森
——还有点小傲娇......
/134楼/我要开始搞队形了
——.......!!!
/135楼/屁个队形给我破
——但是万圣节那次Malfoy参加活动了啊,扮的吸血鬼伯爵帅死我了。
/136楼/哈利165
——不对!前半场是在的,但是后来就没了!我还想要和他合影来着的!
/137楼/不重要的小白
——我想起来...当时想要和他合影的时候走到旁边听见他和Crabbe说要去上厕所........
/138楼/格兰芬多柯南
——难怪后来捡到一张Harry字迹的写着当天宿舍楼门禁口号的纸条...当时还想Harry怎么也健忘了....
/139楼/柠檬雪宝
——这样一讲好像少爷那天是有捏着一张纸。
/140楼/盖勒特心无敌脏
——这么一来...Harry....
/141楼/邓布利多红鼻子
——和Malfoy......
/142楼/又在校内迷路啦
——.......早生贵子三年抱两上房揭瓦啊..........
/143楼/我爱鸡腿
——难怪那天Harry走路有点奇怪....还以为他打魁地奇打久了抽筋了.....
/144楼/我爱学习
——该死的Malfoy居然敢做出这种事.....!
/145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我就去打个魁地奇比赛你们还偷偷摸摸进我房间了是吧??!
/146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我靠Harry!!!!!!!!
/147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
——早和你说了整理清楚吧。
/148楼/德哈大旗我来扛
——等等!!!!等等!!!Harry和少爷同台!!!等等我拿个小本子记一下!!
/149楼/德哈大旗
——woc少爷这话????!这说明啥???这真的???发生了啥??!?!
/150楼/队形预警
——早生贵子!!!!
/151楼/基圈霍格沃茨
——早生贵子!!!!
......
......
......
/172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生个屁啊奇怪的队形停下来!!Malfoy你给我速度去领走你的内裤!!滚!!
/173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
——啧,你那天不是这个态度和语气的啊....
/174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闭嘴!!!!!
/175楼/身高看攻受
——哎呦恼羞成怒的Harry好可爱啊哈哈哈你们的情侣ID是和自己学院多大的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6楼/队形预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200楼/少爷的发际线(楼主)
——好了...现在这对小夫夫一个逼我删帖一个逼我改ID.....我现在为了个人安危要对不起大家了....这个帖子就这么完结吧...明天删....


【震惊!】格兰芬多无人认领的内裤已被认领,帖已完结删除,勿寻。
/1楼/少爷头发茂盛(楼主)
——勿寻个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起来!!!!!同人本写!起!来!!!!德哈大旗扛起来!!!扛!起!来!!!

暂无更多评论


点赞 评论 分享
添加评论
在这里写下你想说的话:



-The End-
①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还有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你们读一读你看还押韵
②论坛体写起来好爽就是想名字好累
③有没有人要一起组一下名侦探五福娃,拉文克劳狄仁杰,赫奇帕奇包青天,格兰芬多柯南,斯莱特林福尔摩斯还有霍格沃茨梅森。我先预定一下斯莱特林福尔摩斯。ok。





评论(74)

热度(14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