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怎么追看起来不太喜欢我的人,急 论坛体甜

oocoocooc崩了别打我
是另一篇文的前传(算是吧)


【求助】怎么追看起来不太喜欢我的人,急。
/1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如题,急。
/2楼/偷渡网民
——目测大戏,提前占楼自带板凳,前排兜售巧克力蛙,比比多味豆,柠檬雪宝,太妃手指饼。
/3楼/水楼我就不起名了
——占楼先码,下课再看
/4楼/还是水楼
——火速前线码下帖子,上课先
/5楼/霍格沃茨第一助攻
——楼主说一说详细情况呀,这样方便我们想对策什么的。
/6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有点复杂,开学和喜欢的人示好被拒绝了,不知道应该怎么接近他所以就互怼,结果好像更遭人讨厌了。又有听人说他好像喜欢我,他又不肯承认。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比较好。
/7楼/闪亮的电灯泡
——咦等等啥??他???等等楼主什么性别??
/8楼/赫奇帕奇包青天
——按楼主头像,发言语气和行事风格(开学就示好)来说,不大像是女孩子啊。
/9楼/基圈霍格沃茨
——等等基情火光闪现!!有gay的味道!!!
/10楼/肥舌太妃糖
——不排除楼主是个高冷御姐的可能性啊
/11楼/我就不要脸了
——高冷御姐???先加楼主好友再说,是御姐的话我就先拿走了!
/12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御姐个屁。老子带把的。
/13楼/基圈霍格沃茨
——我就说有基情啊啊啊yooooooooo!!!!
/14楼/傲罗大头头
——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我们学校还是这么基啊.......但是学长喜欢!
/15楼/不许你们歪楼
——扯回来扯回来!没人帮楼主出出主意吗???!凑基动起来啊!!
/16楼/嘴里有蝻钩
——楼主现在和喜欢的人是什么状态?
/17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他知道我喜欢他,但是没答应我;他好像喜欢我,但他不承认。
/18楼/格兰芬多助攻队长
——这尼玛等什么!冲上去就是干啊!
/19楼/斯莱特林助攻队长
——对!怂什么就是....干什么干不要那么粗暴!我们要循序渐进搞个顺理成章!楼主下一步应该要试探一下对方对你的态度!这点很重要!
/20楼/拉文克劳助攻队长
——对对!不是马上就要舞会了吗你邀请他去跳舞啊!!
/21楼/赫奇帕奇助攻队长
——记得把他的回复告诉我们!!
/22楼/不明觉厉小学弟
——不是我们学院什么时候有助攻队这种玩意了?
/23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问了。
/24楼/甜滋滋小蜜蜂糖
——什么啊楼主你讲话不要就两个字啊!!完整的过程复述一遍啊!!
/25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你们刷的有点快,我打字慢。
我在他下课之后拦住他问了,他看了我一眼然后推开我,说已经邀请他们同院的一个女生(我简称G吧)了。但是我的朋友P去帮我问了,发现他(以下简称H吧)并没有邀请G,并且G说H已经拒绝了所有邀请他跳舞的女生。我再去问H为什么骗我,他说“你不是已经邀请P了吗找我干嘛。”然后瞪我一眼就走了。
/26楼/无奈的助攻妈妈
——什么啊楼主你已经邀请P去跳舞了吗?
/27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事啊。
/28楼/拉文克劳狄仁杰
——我来分析一下。H非常受欢迎有很多人邀请他跳舞但是他都拒绝了,H一定是心里有了想要跳舞的人选。在得知(或者准确点是听说)楼主邀请了别人之后拒绝了楼主对他的邀请,并撒谎说自己已经邀请别人了。但仔细一想,就算H听说楼主邀请别人之后也没有真正地去邀请G而是选择骗楼主,仍然宁愿自己一个人也不肯邀请别人,这样一看,H的心思是不是有一点点明显了。
/29楼/开始水队形了
——虽然不是很懂但看着很流弊我先刷一波666
/30楼/我要开始跟队形了

——66666
......
......
......
/53楼/去你妈的队形
——不对啊H为什么会听说楼主有邀请人了呢?楼主是不是和H身边的人有什么深仇啊...
/54楼/格兰芬多柯南
——两种可能。一种是急切地想阻止两人在一起。另一种可能是想故意刺激H来进一步凑成两人。
/55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按目前形式分析,H可能是一个性格比较易怒并且容易相信别人的人。如果散布这种谣言的人是抓住了H的性格特征来说的话,那么这个人无论是好意还是故意,心思不得不说是挺吓人的了。当然这些只是我个人猜测,楼主方便提供一些H的性格特点之类吗。
/56楼/只会666的咸鱼
——忍不住再来一波666
/57楼/又要开始队形了

——66666
.......
.......
/73楼/又在校内迷路啦
——所以楼主下一步要怎么做啊
/74楼/撩妹高手在人间
——这不废话吗,H离开的时候瞪了一眼楼主不就是“你不和我解释清楚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你讲话”的意思吗,怎么撩就怎么去啊
/75楼/伏地魔的鼻子
——不是楼主哪去了楼主没了啊
/76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来了,H的脾气你猜的八九不离十吧,他比较容易相信比较亲近的人,不折不扣的一个用情绪控制行动的傻宝宝。
我已经想办法和他解释了,他不听,并在我面前直接邀请了G。
/77楼/霍格沃茨第一助攻
——woc所以楼主做了些什么来挽回吗?!
/78楼/傲娇痴汉
——恼羞成怒的H真可爱啊(#流口水)不是这不是重点,楼主当面被绿,头顶霍格沃茨大青天啊,楼主应该是斯莱特林的。
/79楼/斯莱特林原谅绿
——不是你这和我们斯莱特林是不是有什么仇??
/80楼/我绿我自豪
——尼玛打架吗?!我们斯莱特林绿的开心!
/81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你们别乱带节奏。总之我干了件很冲动又可以说是很绝妙的事情。
/82楼/不过NEWT不改名
——把G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83楼/蛇狮大法好
——然后给了她一个恶咒?
/84楼/基圈霍格沃茨
——最后告诉她:“你离我老婆远一点”?
/85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差不多,我当着G的面强吻了H。
/86楼/发现腐的眼睛
——这叫差不多??????!?!?!!!
/87楼/我很想水一波队形
——what???????????!
/88楼/这时候不得不水一波了
——wodema?????!?!?!
.......
.......
.......
/89楼/原谅大家族
——G: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90楼/关爱楼主人人有责
——你们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所以楼主怎么解决了这件事??!
/91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H的魔药学不是很好,所以遗忘药剂他不懂熬。
/92楼/偷渡网民
——那怎么搞??能不能给G来个一忘皆空??
/93楼/去你妈的费尔奇
——不能乱对同学用咒语啊!还是女同学!!
/94楼/随机应变榭寄生
——G应该喜欢H吧???她现在受到的打击大不大?!不会想不开吧??
/95楼/性取向是温柔似水小学妹
——我靠楼主生生糟蹋了一个小女孩!!!
/96楼/院长今天没洗头
——要不就偷偷用个一忘皆空吧?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97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可是我懂熬遗忘药剂。但事实上我们并不需要,G显得很激动,一直在叫着什么“太棒了妙极了”之类的话。有点像同院的P知道我喜欢H之后的状态。她说会为我们保密。
/98楼/撑同志,扛旗帜
——G不就是腐女吗?!!!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扛旗大队?!
/99楼/霍格沃茨助攻大队长
——所以H是个什么反应啊?重点是H不是G啊!!!
/100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H一直没看我,但我记得强吻他的时候他有回应我来着。
喔他后来找我了,问我能不能单独给他补一下魔药学。
/101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关键词,划重点:单独。
很显然H补习魔药学,表面是为了学习遗忘药剂之类药剂的配置方法,但真实目的就有点令人难以揣测了。再者H没看楼主,可能是出于害羞,如果楼主没记错的话,接吻时回应楼主的H,可能就真的喜欢楼主了。再这么看来,这个单独补习,是不是有点.......?
/102楼/霍格沃茨梅森
——楼主再看不出来H有什么意思就真的是...活该单身了吧?没什么好分析的了吧...简单来说:约。
/103楼/有求必应屋里没熄灭的灯
——yooooooooooo这是主动邀请了啊
/104楼/格兰芬多助攻队长
——我就说应该不怂放手去干啊!!!!
/105楼/基圈霍格沃茨
——楼主呢实时状况一字不落描写一下分享啊!!
......
......这个省略号表示时间的推移
.......也表示队形
........
/145楼/黄油啤酒滋滋滋
——不是啊这么多天了楼主也没更新到底是约了还是没约啊??不会吹了吧???
/146楼/少爷嫁给我
——可能忙着万圣节的舞会吧....话说刚才万圣节舞会上的少爷太帅了!!!铂金头发吸血鬼伯爵太尼玛撩了!!
/147楼/Harry的小眼镜
——说起来有人见到Harry了吗今天??
/148楼/草药界升起的新星
——Harry说要和Snape教授补习草药学
/149楼/我觉得有一些不对
——等等什么???Snape?????
/150楼/我也觉得不太对
——这很恐怖啊..想想...Harry确实和教授互怼..
/151楼/我突然也觉得不太对
——教授是斯莱特林的....楼主名字和斯莱特林有关系...
/152楼/太尼玛不对劲了啊
——还单独补习魔药学....
/153楼/看到我请叫我和少爷去睡觉
——woc???这个cp我不站啊!!!!!太辣了!!!!
/154楼/德哈大旗我来扛
——天啦这什么cp啊不会吧我要崩塌了受不了我要死了不会真的是吧太恐怖了呜呜呜呜我不站这cp啊!!Harry还年轻啊!!!顺便楼上请....请请你滚开!!少爷是你想睡就睡的吗!!
/155楼/那不寻常的美
——教授怎么啦!!教授粉要生气啦!!!
/156楼/难赦免的罪
——教授美如画ok???
/157楼/你有意见吗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脑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楼/有意见啊,但我憋着
——你们有猫饼吧,教授在万圣节现场啊!!!一脸庄严肃穆不施粉黛, 表情庄重搞得我以为参加什么追悼会
/159楼/梅林的水钻豹纹蕾丝内裤
——what??那Harry???去哪了???
/160楼/这时突然意识到不对
——所以..H是Harry吗....?
/161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你们都在乱讲什么东西??Potter和教授是什么操作????
已脱拒撩,这帖没用了,你们慢慢找对象吧。
/162楼/单身狗不开心
——什么??楼主都脱衣服了??这是要直播吗???一边pa一边打字??
/163楼/你是不是傻
——楼主那是已脱单吧......我靠脱单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164楼/受不了两点了好困啊
——...还真是挺了不起的...
/165楼/赫奇帕奇包青天
——不就不信单纯地补个魔药课能撩到汉子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楼主你不要莫名其妙断更啊!!!细节详情走起来啊!!!起码调戏的骚话放一点吧!!!
/166楼/拉文克劳狄仁杰
——包大人,朝堂之上,您冷静点。
冷静个p啊快点放过程细节啊!!!赶紧出现不要装死啊!!!你这帖烂尾了啊啊!!你这怎么对得起为你出谋划策辛辛苦苦看热闹(这个不是)的我们啊!!
.......
.....这个省略号指人们没有意义地哭爹喊娘求楼主透露详细过程但是没有得到回应,一天一天水下去的没营养楼层.....
......这个帖子马上要沉了...
.....个屁......
.....预备...上浮.....
........
........
/203楼/偷渡网民
——我靠你们看楼主在另一个帖子发言啦!!!楼主还是男主!!!还是内裤门啊啊啊啊啊啊啊!!!
/204楼/赫奇帕奇包青天
——还是一样的男主!!还是一样的对象!!
/205楼/格兰芬多柯南
——黄豆楼主补魔药课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会留下内裤啊!!!求个回放啊!!!!
/206楼/链接君
——传送链接https://jintianhedracojiehunlema.lofter.com/post/1efb28c9_10a3257f
/207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只是单纯地补习魔药课!!学习遗忘药剂的配置而已!!什么都没有发生!!!
/208楼/拉文克劳狄仁杰
——那内裤怎么解释...你确定他教你的是遗忘药剂而不是迷情剂吗?
/209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或者先用了迷情剂之后再对H使用了遗忘药剂顺便修改了记忆?
/210楼/不重要的路人
——...........
/211楼/怎么莫名其妙就刷队形呀
——...........
/212楼/好想刷队形
——...........
/213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
/214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我就随便说说啊....等等不会真的???
/215楼/我爱鸡腿
——心真脏啊.......
/216楼/我爱学习
——你要补魔药课干嘛不找我啊??你这不送上门给那个秃子占便宜???
/217楼/开始队形
——秃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8楼/跟队形
——秃子哈哈..等等...秃子...??!??
/219楼/渐渐发现不太对
——.....等等这...秃子...
/219楼/我就不跟队形
——兄弟们我刚从那个帖子过来!!!我忍不住啦要剧透啦!!(这里感谢分析帝们)H是Harry!!这个黄豆是Malfoy!!!他们出柜啦在一起啦世界要崩塌啦!!!!
.......
.......省略号指真相被揭露后的沉默和爆炸
.......
/220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Harry你不会真的相信我给你和什么遗忘药剂吧???
/221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我记忆还在。
/222楼/巨大无比电灯泡
——天啊真的是Harry和Malfoy!!!德哈旗呢??扛起来啊!!!!扛起来!!
/223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是吧,我就只用了迷情剂。
/224楼/斯莱特林福尔摩斯
——等等what?????
/225楼/我爱学习
——Malfoy你出来我们比划比划,我要用遗忘药剂灌的你连你爸是谁都不记得!!!
/226楼/邓布利多红鼻子
——这太龌龊了!!!Malfoy你龌龊!!!
/227楼/我才是大魔王
——可怜的小Harry...
/228楼/红烧格兰芬多狮子头
——Malfoy你给我闭嘴!!!
/229楼/喜欢的人是个gay
——有人想要强吻细节吗!!私戳我!!只卖6个西可!!!!
/230楼/喜欢的人也是个gay
——你这是抢钱!!!抢钱!!算了你抢吧给我发一份!!!有兴趣交流一下字母文吗!!!
/231楼/斯莱特林蛇肉炖黄豆(楼主)
——关帖,你们这些女人真烦。
别让我发现明天全霍格沃茨都在评论我的吻技。
/232楼/喜欢的人是个gay
——不卖啦免费送!!赶紧戳我拿先到先得机不可失失不....!27e9shoidhqooaooah)/(/@:hsia/)193?s3):2)/9/我还活着不要担xin/:)shsoauw~。/!#救命sh28~)/_!-@/

暂无更多评论
帖子有权限,您暂时无法发言



【福利】不要钱免费送文!!!!
/一楼/喜欢的人是个gay(楼主)
——不要担心是我,我还活着,Malfoy这个混蛋秃子居然把我的头按在键盘上他就是嫉妒我头发多!!对还是继续送文,私戳我免费领!!!不要评论了省的Malfoy一个一个威胁!!苦难我一人来受!!
希望明天Malfoy可以听到全霍格沃茨都在讨论他的吻技,哼。


暂无更多评论



-The End-
算是点文吧 感谢提供脑洞的小可爱
Ginny真是为了德哈宣传操碎了心,为这位伟大的女士鼓掌。
有占tag请指出 致歉后删
好困 再睡一会

评论(34)

热度(7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