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暂时休息的声明

是这样的
因为要日更 生活又非常贫瘠
所以我脑洞很少 有时候是硬挤出来的更新
很多文章千篇一律 很无聊我承认
所以有些嫌弃啊批评的声音
刚好因为作息非常乱 经常熬夜打字
所以身体出了一点问题 动不动就生病(哈哈哈有点作)
整天盯着屏幕视力好像也加深了
正好被重点学校录取啦还是重点班
也要发作业开始学习了 学校不让带手机我也只能写在本子上啦
所以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 个人还是他人的原因
我要歇一会啦
有脑洞就会写的【重点!!!】
这段时间也会看看之前的文来反思自己
会努力改变的..虽然可能非常不明显哈哈哈
向那些等着我更新的人道歉!!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
啊至于那些ky觉得我涨粉之后膨胀啦耍大牌什么的人
你随便吧 爱怎么想怎么想
先走为敬 我是个垃圾




评论(2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