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每一岁的第一天都以嫁给我来开头 生贺特短甜

ooc有 崩
有自创人物 其他视角描述德哈


听说weasley把戏坊接到了一笔很大的订单,一掷千金的那种壕购。

定制烟花嘛,这种事情George在Fred走后也干过不少,一回生二回熟,一个人也能做的过去。但是也因为这个,weasley出品的烟花就成了现在这种产量少价格高的反比例局面,能一口气买下今年所有量烟花的大金主,我真是恨不得让他光顾我的店,买下店里所有的戒指。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weasley把戏坊旁边戒指店的老板娘。老板娘是我,老板也是我。

在我还有少女情怀去漂泊游荡的时候,我有幸在北伦敦的一个小广场看见过weasley定制的烟花,红头发的雀斑男孩在烟花里单膝跪地,为卷发女孩戴上戒指并亲吻了女孩的手。那个女孩手上戴的戒指就是我们店里定制的,因为他是George和Fred的弟弟,我给他开了个友情价。

即使这样他付了钱之后依然心痛地嗷嗷叫。

但是那位金主爸爸就完全不同了。

第一次见到这位金主爸爸的时候,他去的是weasley把戏坊。George好像不是非常欢迎他的样子,表情不大开心地与金主爸爸谈论着什么。我看不大清楚金主爸爸的脸,黑色斗篷底下隐隐约约看见一些铂金色的头发和一双透露着“老子有钱,老子最帅”的蓝色眼睛。

我说过George好像不大喜欢他的样子,但后来那个男人从店里出来时,George突然就在他后面鞠躬微笑挥手打着小礼炮和他道别了,那是weasley把戏坊对待至尊VIP的专有态度,我看着George笑得快看不见的眼睛,一不小心把手中的牵牛花甜粥多熬了一分钟,真是令人讨厌的金钱至上的店铺。

后一秒我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金主爸爸走进了我的店铺。

我的店铺很少有人光顾,即使我一天做三次卫生,把门厅扫的干干净净的,也丝毫没有增加我的客流量。后来我索性放弃了,干脆无视蜘蛛网上面睡觉的蜘蛛,和小动物生活可以培养自己的爱心嘛。

金主爸爸好像很唾弃这种肮脏的店铺环境,他重重地咳嗽了两声,害得我指甲都画花了。他摘下帽子,随便揉了揉不是非常茂盛的铂金头发,他那戴着刻有“M”形家徽戒指的右手轻轻叩着我积灰的玻璃柜台,像是憋着气地说:“我要定制一款戒指,用你们店最好的材料,要最精妙的做工。”

我垂着眼拨了拨算盘,用我一贯冷淡的声音回答他:“140935加隆零14西可5纳特。没有贵宾卡不打折不抹零头一口价。”(折合人民币约723万)我抬眼看他,他完全没有被这种惊天价格吓到的样子,于是我当机立断地写了发票盖了章,递到他面前,随手招呼来了羽毛笔。

他没有任何犹豫地忽视了发票,并且掏出支票在上面眉头都不皱地写上金额签字并盖了私人章。乖乖,M形标志的印章就这么硬生生地躺在发票上,向我显示着他的有钱。

他递给我一根魔杖,我简单瞧了瞧,山楂木,十英寸,独角兽的羽毛。梅林的胡子,也不是什么便宜货。他递上魔杖:“你自己提取这个魔杖现任主人的右手无名指信息。”

我接过魔杖,我在Ollivander那学过几年,这魔杖上很明显有这位金主爸爸的气息,很明显这魔杖是易主了,但这和我半纳特的关系都没有。我提取了一下山楂木魔杖现任主人的手部信息,梅林的胡子,这是男人的手。

我们这行一直秉承的是少问多做的服务宗旨,但这次槽点太多我没忍住问了他:“你这是给敌人做戒指啊?”

魔杖易主,无非王寇关系。

金主爸爸笑了笑,重新戴上斗篷的帽子,看也不看就随手将发票给烧了,“是的,一辈子都舍不得击败的敌人。”他轻声说,“weasley的烟花两周之后能做好。我希望戒指也不会出差池。戒身要刻上闪电的花纹,在23号前必须交到我手上。”

得嘞,您有钱您是爸爸。我在他身后鞠躬挥手微笑打着小礼炮恭送他离开,这也是我们店对待VIP的特殊态度。

我开始做这枚戒指,那双立体的虚影手就呈现在我面前,我怎么看怎么熟悉,突然想起来,去年我的师傅就是替这双手打了一个当时最贵的戒指。

梅林的胡子,这个男人戒指戴着是会腻还是怎么的,为什么一年换一个,而且还不亲自来?

不做傲罗之后我很久没有动过什么脑子来思考,今天我也一样不想思考。少说多做,我师傅教我的。

一周之后我做好了戒指,拍拍已经不知道睡了多少天的我们店专用猫头鹰的屁股,里三层外三层包得严严实实的才敢放心送去。

店铺里的我看着堆成小山的加隆傻笑。

日子就在我与加隆两看相不厌的日子里度过,我甚至快要忘记我不久前帮人打过戒指,直到对面住的金发小正太拍拍我的窗子,童真地喊我:“老板娘!!快点出来看!!没死在里面吧!!”

为了澄清我容易死在店里这种垃圾传言,我不得不出门。夜色刚临,那个看起来很有钱实际上也确实如此的男人站在这条街的中央,他的旁边是另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

George从把戏坊里探出脑袋朝我眨眨眼,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奇奇怪怪还有点恶心的矫情。在我还不明所以之时,一堆烟花忽然就升空,爆炸在了空中,交织着凑成了一个丑丑的,头上有道疤的小人歪歪扭扭地骑在扫把上的图案。

有人在吹口哨。不得不说George这次挺费心的,我敢说全英格兰的巫师抬头都能看见这个图案。我优雅地翘着腿坐在店前的藤椅上,看到那个有钱的男人单膝跪地,掏出我们店铺独具一格的包装盒,取出那枚特别特别贵的戒指,小心翼翼地戴在了戴眼镜男人的手上。他亲吻了男人的手,然后站起身来,亲吻了戴眼镜的男人。

我曾经是傲罗我捕风捉影俗称偷听的能力好,我的耳朵出于职业反应使我不小心,重申,真的是不小心地听见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戴眼镜的男人说:“去年是猫头鹰集体跳舞到空中摆字,今年成了烟花,知道你钱多但也不能随便浪费啊,我一个男人你搞这么多花里胡哨哄小女孩的东西干嘛。”
有钱的男人回答:“我乐意。”
第二批烟花飞上天,星火变成花瓣散落下来,两人始终牵着手。
戴眼镜的男人假装嫌弃地看了看手上的戒指:“Malfoy,戒指没必要一年换一个,我希望你还没有忘记我们已经结婚有几年的这个事实。”
有钱的男人又吻了吻他的手:“我不会忘记。”他眨眨眼,“但我希望你每一岁的第一天都是以嫁给我来开头。”

“生日快乐,Harry。”



-The End-

蛋泥生贺 蛋泥生快!!!!!
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篇

评论(55)

热度(4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