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Harry今天承认恋情了没 小甜段子

甜文ooc特大...预警x100000次

不知道要说什么 写作业写到怀疑人生
感谢毛哥深夜陪聊想梗!有好几个梗都是她想的!已授权!@yuimikasa 


/1/
今年的霍格沃茨格外热,因为自动调温系统一不小心被某位好心的德姆斯特朗好友给爆了。

校长忙着和好心的德姆斯特朗好友讲道理所以没空去修,搞得霍格沃茨现在变成了霍格夭茨。

赫敏自学了后两年的所有基本魔法,随随便便给自己搞了个冷却咒,然后美滋滋地看着罗恩学狗用舌头散热。

罗恩被赫敏嘲笑了一天之后才想起自己还有级长盥洗室,然后在里面泡了一整天的澡。

双子偷偷拍下了罗恩泡澡时候不小心睡着的上半身照片,印了不知道多少张然后骑着飞天扫帚倒出乱扔。被罗恩追着飞来飞去热的很开心。

那么马尔福有什么清凉高招呢。

“破特体凉,抱着爽。”好心的斯莱特林好友给出了绝妙的夏日清凉建议。

众人:????!!!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2/
斯内普教授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可能是他的洗发水用完了还暂时买不到同款。

所以他布置了三篇千字论文。

众所周知哈利的魔药学不是非常的好,也不是非常地招魔药课老师的喜欢。

所以他有五篇。

赫敏忙着准备考试没空协助,哈利看着拿着羽毛笔睡着的罗恩,叹了口气最终寻求了好心的斯莱特林好友的帮助。

检查作业这天哈利只找到了四篇,最后一篇《论曼德拉草根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作用及意义》死活都找不到。

“格兰芬多扣......”

“破特!”好心的斯莱特林好友德拉科叫道,他举起手里的一卷羊皮纸,“你昨天把这个落在我宿舍了,你个白痴。”

众人:????!!!!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3/
卢修斯很少到学校里来,用他本人的话来说,他觉得霍格沃茨太臭了。

但这天他突然来到学校,并且众目睽睽之下薅住了马尔福的领子,非常生气地咬着牙说:

“你——就让我去订这种——破烂情侣套房——吗——?又小又暗,还充满泥巴种的臭味,真不敢相信你是我的儿子——”

“但是床硬,父亲。”马尔福真诚地打断卢修斯的话,“破特喜欢睡硬一点的床。”

众人:?????????!??!

罗恩:“哈哈哈马尔福居然要睡情侣套房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情侣套房..??”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4/
哈利和秋张在变形课后有说有笑,不知道在交流什么。

哈利和金妮在格兰芬多桌上面对面坐着,有说有笑,不知道在笑什么。

哈利和赫敏在礼堂当众拥抱,笑得很开心,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哈利和桃金娘在厕所里面...不知道在厕所里面能干什么....

为了不让爱情影响哈利的学习,好心的斯莱特林旁友德拉科发出了亲切的抗议:

“如果不是你威胁我不让我亲你,她们早就消失了。”

众人:???!?!?!!!?

哈利:“我不是,我真的没有。”


/5/
观星占卜作业需要小组讨论一起完成。

罗恩:“哈利,周一晚上天文台见。”

哈利:“不行啊,我没空...”

罗恩:“那周二呢?”

哈利:“周二我没空啊..周三也还是没空。”

罗恩:“噢...那周四总有空了吧?”

哈利:“没空...这一周都没空啊....”

罗恩戳戳赫敏:“队里是不是有搞找球手特训啊?为什么哈利这么忙?”

赫敏:“我不知道,我最近在忙着准备考试。你可以问问马尔福,他也是找球手。”

罗恩:“马尔福,你们队里有找球手特训吗?”

厉害的斯莱特林旁友回答:“我这么厉害不需要特训。”

被臭屁到的罗恩转身,小声地碎碎念着:“那Harry怎么这么忙都没空一起做占星术作业......”

斯莱特林旁友突然好像很惊讶地看着罗恩:“你不知道我和破特共享每一个夜晚吗?”

众人:........???!?!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事实上只是因为两人在魔法史课上过于亲密地友好摩擦,被罚了一周的深夜禁闭。


/6/
霍格沃茨是一个喜欢八卦和流言的学校。

这天早上赫敏戳了戳哈利,“听金妮说你和马尔福在楼道里十指相扣,有这回事吗?!”

哈利:“天地良心,没有这回事。”然后看向马尔福。

好心的斯莱特林旁友热心地帮助澄清流言:“是的,没有这回事。”

哈利:“你看他都说确实没有这.......”

“是二十指相扣。”马尔福打断哈利的解释,认真地纠正了谣言。

众人:.............?!

哈利:“我说了我不是..我没有.....”


/7/
巫师们也搞了手机。他们觉得这简直是本世纪麻瓜最伟大发明。

赫敏举着手机奔向哈利:“哈利!我刚才看见一张你被马尔福抱着的照片!这是怎么回事!”

哈利非常震惊地抬头:“你在哪里看见的?!”

赫敏扬扬手机:“朋友圈里面都在转,你看看。”

哈利认真地端详了这张照片,最后笃定地摇摇头:“这是p的。我那天穿的内裤是黑色不是红色。”

众人:........?!?!!!!?!

哈利:“我是说..我不是..我没有...........”


/8/
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们喜欢交流些带点颜色的话题。

魁地奇训练结束后,在换衣间罗恩低头思考了一会,然后看向哈利:“我觉得我的更大一点。”

哈利没有犹豫地接话:“我觉得马尔福的更大一些。”

“马尔福??”罗恩尖叫了一声。

“我是说..我没有注意过马尔福的裤裆!!”

空气突然安静。

罗恩:“我是说...我的扫帚好像扫帚柄更大一些...。”

魁地奇队员色情的注视。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9/
马尔福:“破特你就承认你喜欢我吧。”

哈利:“滚!我没有!”

马尔福:“那你干嘛这么关注我。”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一片寂静之后。

罗恩:“伙计...你真的有...”

赫敏:“是的..你有...”

马尔福:“对,你有。”

哈利:“我不是!!我没!!!好吧,我有,我确实对马尔.......”

罗恩:“看吧我就说你衣服上有污渍你还不承认!!!”

赫敏和马尔福一生中唯一一次的默契就是在此时给了罗恩一个白眼。



-The End-
这种写法好轻松啊...和毛哥半夜讨论笑到脸僵。
好心的xxxx好友这个说法是海狗大大微博看来的,侵删。
哈利今天承认恋情了吗。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45)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