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raco结婚了吗

德哈扛旗队员

/德哈/山楂木魔杖的自述 非常非常短小

预警 高崩预警 oocooc


我是山楂木魔杖。

我现在是魔杖界的擎天柱,在最后一场大战里一举成名。今天魔杖界的丽塔来采访我,想要写一篇《山楂木魔杖的生平与主人》。我想了想,关于那场大战可能很多魔杖都知道了,所以我想说一些大家不知道的。

我有独角兽羽毛的内芯,所以我的主人要有着纯净的心灵和善良的意志。在漫长的等待之后我选择了一个小男孩作为我的第一任主人,因为他的眼睛很干净。

在那天我也遇上了令我心动的另一根冬青木魔杖,他被握在一个黑头发的男孩子手上。是的,“他”。噢,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男魔杖,我也喜欢男魔杖。在这点上我和我的主人有着难以描述的非凡默契。

我知道那个黑头发的男孩子,全世界都知道的救世主Harry·Potter。我迫切地想要冲出去给他的冬青木魔杖来一个爱的亲亲,可我的主人好像不太善于搭讪,他给Harry留下了个坏印象。

后来我的主人Malfoy去买书时,在一本乱七八糟的书面前鬼鬼祟祟地徘徊了很久,一边看一边看着我,然后自言自语:“这破烂能施什么爱情魔咒吗....”

你才是破烂。

我的主人Malfoy喜欢Harry,我能感觉的到。可他着实不是个谈恋爱的料,在这方面他可以说是个一等一的傻脓包。他在研究了两天有着粉红色蕾丝边和花里胡哨装饰的恋爱书籍之后彻底放弃,开始拿着我疯狂学习束缚咒和昏迷咒,搞得我那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黑眼圈特别重。而且直到现在我都不是很懂练这两个咒对追到Harry有什么用。

这是打算捆绑还是强上???

主人在魔咒掌握上有很大天赋,这令我自豪,但有时他的脑子就像被巨怪踩到了一样。比如想给Harry变一束花,结果变出了一条蛇;想给Harry发射爱心泡泡,结果不小心把他打飞了出去。这导致Harry见到他的时候脸色更臭了,搞得冬青木魔杖也一起不大待见我,我很难过。

他一辈子都不可能追到Harry的,我赌。

但其实我的主人偶尔也很聪明的,在禁林的那次他偷偷使用了驱逐咒,要不然你们以为他们两个怎么活着走回来的,梅林的保佑还是亚瑟的庇护?

还有一次是在大礼堂,大家怀疑Harry是打开密室的人之后Harry离开了。我的主人Malfoy明目张胆地说要挑战议论的最大声的那群人,然后非常嚣张地给他们搞了个无声咒。

可惜那次我有点用力过猛,一不小心把自己也弄无声了,好长一点时间都没法和冬青木魔杖说关于我主人的壮举,所以后来我就几乎忘了这事。

其实大家都误解的“波特臭大粪”的徽章不是我的主人做的。你认真点看魔法史里关于Harry·Potter的七本,会发现我的主人从树上跳下来时根本没有戴。事实上在那之后他非常愤怒地买断了所有徽章并且销毁了。

其实还有好多事情,这一下子突然全部浮上脑海。主人曾经因为想要安慰没法去霍格莫德的Harry而试图把猪头酒吧的黄油啤酒悄咪咪地带走,结果被阿不福思痛打了一顿。以及想要把Harry的魔药换成正确配置好的,结果被Harry当作捣乱而骂了一场。

这么一想我的主人是很蠢,老是暗地里对Harry好,还不让人家知道。我老是想找冬青木魔杖说,但我记性不好总是忘记,结果没想到,到最后就再也没机会说了。

我记得那天,气氛很压抑,我想是摄魂怪都出来了的缘故,我的主人握着我的手也没有什么温度。我被他扔了出去,在空中一个托马斯自由回旋转体之后飞到了Harry的手上,尔后我听到那个没鼻子的人大声喊了不可饶恕咒。

我忽然感知不到Malfoy的任何气息了,这他妈的居然令我有些难过..噢对不起我不该说脏话。看来我果然不是一根非常无欲无求不悲不喜看淡生死的魔杖。我就这么静静躺在新主人Harry的手上,还有一点没有反应过来。

我非常快就感知到新主人Harry的第一丝情绪,是悲伤。那种悲伤的感觉很苦,像吃了蝻钩一样。

他在使用我,我无法抗拒他。

荧光对接,我听到欢呼声。人们把Harry连同我抛到空中再接住,再抛起。梅林的胡子,我年纪大了还恐高,经不起折腾。

我的新主人Harry没有露出欢愉的表情,他只是面无表情地把我抱紧了,用唇瓣触碰我,然后一遍一遍地,温柔地用手抚摸着我.....喂你哭什么,写你的采访记录去,给我倒杯水,我讲的有点累了。

我感觉到Harry的情绪,痛苦而挣扎。像是被困在笼中的鸟终于打开了笼门,却又徘徊着不想离开。他的悲伤突然汹涌而来,把我淹了个措手不及。但他也只是抿着唇,什么都不说,然后继续温柔地摸着我,麻木地被人们抛起,接住。

突然他拿起我,对着自己施了什么咒语。

什么咒语来着...我记性不好..不太记得了。




我是山楂木魔杖。

我的现任主人是每个巫师小孩睡前都听了一百多遍的故事主角,救世主Harry·Potter。

他是个非常善良的傲罗,他和他的红头发妻子结了婚,生了三个孩子。

我的主人生活很充实,但他每年都会去扫墓一次。他说那是他很好的朋友的坟墓,可是墓碑照片上的人却皱着眉毛愤怒地盯着我的主人,眼神说不出得令人难受。

他再也没有那么温柔地抚摸过我,一直保持着令人难以相信的平淡生活。

他像是失去了所有大幅度的情绪,对从前的事情只字不提,对以前发生过的事情总是一笑置之,像是和我一样记性不好。

不对,与其说是记性不好,倒不如说是忘了什么。

忘了什么呢,我想一定是那个拥有他所有大喜大悲的情绪,快乐与悲伤杂糅记忆的人。

而此时那个人在相片里,用力地注视着Harry离去的背影。他将花上又一整年的寂寞时间来回味这个背影,等待着第二年的来到。

他的墓碑旁有一只银色的大牝鹿。

这足够守护他的梦了。




-The End-
感觉没有感情线的你再多看几遍,你会发现好像真的没有(不是)
两个互相喜欢又不敢说出来的人啊。
依然非常多感情的伏笔,自己发现吧..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想说话了。以前后记能叭叭把一堆藏起来的感情线和伏笔揪出来讲解一遍,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打点字都嫌啰嗦..。
一定是我的刀写的不好,所以刀的赞比甜的赞少。那我要继续加油,直到把刀写好。
糖里有屎。
其实我觉得还是挺甜的啊)







评论(68)

热度(238)